close

06_健人餐廚210711.jpg

工作繁忙時,選一個豐富菜色又健康的便當試試看吧!!

疫情期間,健人餐廚是目前有提供外帶點餐的店家喔!!

 


 

健人餐廚似乎已經有名一陣子了,過去是在高雄發跡,最近開始在新竹陸續開店!前陣子工作的附近也新開一家分店,才開幕一、兩天就常常看到不少人在排隊取餐了,大家對健人餐廚的運作模式和餐點似乎都很熟悉的感覺,好像這家店在這邊已經開很久了?!

實際點過幾次後發現真的很方便,因為可以在線上用LINE訂餐及付款,在來等指定的時間到達就可以取餐離開,很符合顯在疫情期間的交易模式阿~

 

我最常吃浦燒鯛魚、泡菜豬肉,偶爾再單點一個手工黑糖布丁!!超喜歡健人餐廚的布丁,吃起來口感很奇妙,雖然不知道大家習不習慣,但他們的布丁我每次幾乎都是用「喝」的食用完,非常滑順,甜味也很舒服,作為一餐的結尾真的很幸福。

回到正餐,這裡主打的都是健康餐盒,我以前其實沒有吃過健康餐盒的經驗,這間是我第一次吃健康餐的店喔(到現在也還沒吃過別家…),每次的便當都有6~7道配菜,包含不同顏色的蔬菜、一小塊地瓜、半顆糖心蛋/玉子燒,蔬菜似乎都只有用一點點的鹽巴調味,吃起來沒甚麼負擔,但對有些人來說大概會稍嫌清淡,我習慣先吃菜配飯,最後再吃口味比較明顯的主食,感覺起來享受許多,哈哈哈~

因為我也不是真的在控制飲食或重訓等等,所以濃一點的口味還是很重要的!!因此,我挑選的餐盒都是光看名字就有信心味道應該足夠的品項,包括浦燒鯛魚、泡菜豬肉、打拋豬、炙燒雞腿都是不錯的選擇。米飯的部分選用的是紫米飯,平常不太會吃到紫米飯,但又喜歡紫米飯那一點點不同於白米飯的口感,在健人餐廚吃的到真的很開心。

 

有種說法是每餐都要吃豐富的顏色蔬菜水果,健人餐廚的便當一定都沒問題的,如果選擇「無飯」的選項,會再多一樣菜替補,過去幾次吃到以滿滿的高麗菜替補~給大家做參考。

想要享受多種蔬菜又健康、不油膩的便當時,就來享用看看吧!!

-

*實際資訊以店家公布資訊為主

*健人餐廚(竹科店):

 地址:300新竹市東需光復路一段389

 TEL(03)5795228

 營業時間:周日公休,()~()11:00-13:3017:00-19:30

arrow
arrow

    阿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